南溪区长兴镇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0-09-28 09:35:50 作者: 南溪区长兴镇

为了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长兴镇利用"赶集日"集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号召辖区群众共同抵制"黄非",构建和谐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范围、重点和意义。并就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远离网上有害信息等知识,进行了普及,让群众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环保宣传袋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20余人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其自觉抵制有害文化的思想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下一步"扫黄打非"工作奠定了基础。(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