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法网拍:老赖欠钱玩消失,“抵押车”被执行

2020-09-28 08:49:14 作者: 京法网拍:老

2017年,聂某向彭某借款十六万元,但是到了还款时期,聂某突然消失了,彭某起诉至法院。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法院查到聂某名下有一辆湖南牌照的本田轿车,马上法院就向当地车管部门发出手续查封了这辆车,可是这辆车一直就没有找到。

时间来到了今年,申请人彭先生突然联系上了执行法官,说聂某名下的车在怀柔的一所小区找到了。

通过挪车电话,法官联系上了车主,但是现身的并不是聂某,而是一名男子。

这名男子说聂某也欠自己钱,还把车押给了他。

不过车是留下了,但是并没有到车管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据法官介绍,如果没有办理抵押登记,即便实际控制车辆,也不具有法律效力。

扣押时这辆车的行车里程已经到了197928公里,虽然里程不少但是车况仍保持的不错。

目前这台车的评估价格为36769元,2020年10月9日上午将开始二拍竞价。起拍价格为20590.64元。

记者:高健摄像:刘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