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口,北海,西双版纳或者昆明哪个城市适宜居住?

2020-08-25 01:44:58 作者: 三亚、海口,

宜居养老,对于北方人来说,是一种向往的晚年生活。由于北方冬天较冷,老人容易发生各类疾病,能在温暖如春的南方宜居,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养老选择。就目前你所提的城市,应该都是大家喜欢的地方。那么究竟那个城市比较适合养老居住?小编个人体验先做一个分析。三亚是热带雨林季节,一年四季如夏,比较炎热,但空气环境好,尤其是11月至来年三月份温度比较舒服,非常适合居住。海囗,海南省会城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天热,冬天潮湿,到了回南天(海水倒灌)期,非常潮湿阴冷。但物价较低,居住成本比三亚低。北海与海口一样潮湿。城市不大,环境一般,相对来说房价物价不高,生活指数还算可以。昆明,贵阳两城市,都是省会城市,环境不错,夏天不热,最舒服。但是冬天还是比较冷,因为没有暖气,还是不适合养老。最后说一下西双版纳,这个边远小城市,有着于三亚一样的温度,夏季也热,但不潮湿,素有一雨成秋之美,只要下雨天天就不热。冬天也不温度宜人,养老居住好地方。就是目前交通有点不便利,需转机。以上一点体验感受,只代表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