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共青团支行:传递社会正能量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0-07-30 09:41:09 作者: 齐商银行共青

鲁网7月30日讯7月21日上午,齐商银行科技支行大堂经理蔡进香在巡查厅堂消毒杀菌情况时,看到多张百元人民币散落在ATM机旁。确认纸币真伪后,蔡进香急忙将此事向支行副行长报告,经现场清点,遗落的现金共计800元。想到遗失现金的客户一定很着急,蔡进香立即通过查阅监控等多方途径,最终找到了现金失主李女士,并将现金交还。

收到失而复得的800元后,客户李女士很激动:“太谢谢你们了,平时来办业务,你们就很热情,服务又好。这800元我自己都不知道丢到哪里了,以为肯定是找不回来了,我真的很感动,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科技支行副行长表示:“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让老百姓信赖,让客户满意。”

感动是瞬间的,拾金不昧的精神是值得传承的。齐商银行科技支行将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彰显“市民银行”的普惠金融服务情怀,继续传递齐商银行的服务正能量。(通讯员 张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