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男子躺路边淋雨,路人民警接力相助送其回家

2020-09-29 02:42:09 作者: 暖心!男子躺

9月27日,南安一名智障男子竟躺在路边淋雨,所幸在民警的帮助下,该男子安全回家。

当天18时22分,南安市公安局洪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洪濑跃进村有人需要救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见一名年轻男子坐在一座民宅门口,旁边停着一部电动车。据报警人王先生介绍,早上10时许他路过这里时,看见这名年轻男子坐在这里,傍晚6时许再次路过此路段时,看见这名年轻男子躺在路边淋雨,就停下来问他哪里人,怎么会躺在地上淋雨,然而该男子只说他电动车没电,王先生就把他扶起来坐在民宅门口避雨,并拿2个面包给他吃,然后报警求助。

听完王先生介绍后,民警询问该男子时,老是无法清楚回答问题,民警只好叫他写上其父亲名字。经查询,得悉该男子家住南安溪美,民警立即驱车将该男子送回家中。

据了解,该男子姓苏,今年27岁,是智力障碍者,当天早上独自从家里骑着一部电动车外出未回家,其家人正在四处寻找,幸好遇上热心群众和民警帮送回家。

来源:东南早报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戴吉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