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祖国妈妈送礼物——长兴县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迎国庆小班亲子科技制作活动

2020-09-29 14:00:25 作者: 我给祖国妈妈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小班幼儿感受节日里举国欢庆的热闹气氛,感受祖国科技的迅速发展,从小树立热爱祖国的意识,发挥亲子活动的教育潜力,长兴县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送给祖国妈妈的礼物”为主题的迎国庆亲子科技制作活动。

幼儿与家长通过收集各种材料进行亲子手工制作,家长们巧思妙想,作品精彩纷呈。包装盒、报纸、筷子、易拉罐等等生活中的废旧物在家长与幼儿的巧手下变成一件件精美作品,火箭、动车、发射器等体现祖国科技迅速发展的作品应有尽有。

此次小班“迎国庆”亲子科技制作活动,激发了小班幼儿对祖国妈妈的热爱,感受了祖国科技发展的迅猛,而且也增进了家长和幼儿之间浓浓的亲情,从而进一步促进家园同步教育。

来源:长兴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