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幼儿园800名萌娃送老师出嫁!场面甜到掉牙

2020-09-29 23:40:56 作者: 济南一幼儿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洋洋 孙靓 实习生 梁欣 济南报道

幼儿园800名萌娃送老师出嫁?9月28日,济南历下区一幼儿园迎来了一件喜事,一群小萌宝亲自当花童,为老师办了一场“特别”的婚礼。

“这是我们幼儿园的大事儿,我们亲爱的震震哥和康老师要结婚啦!”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历下区保利华庭幼儿园发生了一件大喜事儿!该园的王震老师和康茹老师要结婚啦!

自从知道了老师结婚的喜事,萌宝们忙到停不下来。

他们思考着,结婚是什么?婚礼前需要准备什么?婚礼中我们能做哪些事情呢?

“我们给康老师买一个漂亮的戒指吧!”

“我不要买,买的不能代表我们的心意,不如我们自己用轻黏土做一个。”

“轻黏土太软了,容易断,不结实!”

“我觉得可以用柳枝编一个。”

“不可以,柳枝万一扎到康老师怎么办?”

……

为了给老师做结婚戒指,小萌娃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大家一致同意用绳子给康老师编一个独一无二的戒指。

记者了解到,除了用彩绳编结婚对戒,小萌娃们还用彩纸做手捧花,他们还分工合作,亲手制作样式各异的请柬发放给大家。剪喜字、做拉花、设计婚纱、布置婚礼现场……小萌娃们忙得不亦乐乎。

萌娃们还把平时常玩的滑梯巴士当成婚房,用亲手裁剪的喜字当装饰。另外,他们还把脚踏车上也挂上了气球,组成“迎亲车队”。

“挺惊喜挺感动,一开始园长和孩子们都瞒着我们,没想到收到这样一个难忘的婚礼。”新郎王震表示,小夫妻是婚礼前一天才知道园长、老师和孩子们在悄悄给他们筹备婚礼。

王震表示,这场婚礼上,除了感动,他感触最大的时候就是,幼儿园的孩子们很有创意和想法,婚礼的很多环节很多都是娃儿们的创意。

“生活处处是教育,这场婚礼和策划凝聚了孩子们对康老师和震哥哥的爱。”该园园长徐晓表示,“震震哥”平时教孩子们特色体育课、足球课,还负责幼儿园安全,是幼儿园孩子们眼中的力量和安全担当。

康老师则是幼儿园的骨干老师、班主任,而且还是教研组长。两位老师在幼儿园相识相知相恋,步入婚姻殿堂,这期间,他们从来没有因为个人恋情而影响幼儿园工作。

“当时孩子们听说康老师要结婚,都很好奇,也有孩子天真的问,老师婚礼能不能在幼儿园办?”园长徐晓表示,得知孩子们的愿望后,就答应了孩子们。

“整个过程,我们既叫婚礼,又叫游戏,孩子们都自主策划,也很快乐。”徐晓说,希望这场婚礼能成为成为孩子们和两位新婚的老师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