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果博会】果品数字化营销云峰会暨产销对接云洽谈活动举行

2020-09-30 00:54:02 作者: 【聚焦果博会

9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果品数字化营销云峰会暨产销对接云洽谈活动在洛川苹果产业园区会展中心一楼直播间举行。

活动中,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宜川县黄河壶口果业公司、洛川民友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果品企业负责人和直播主持人,通过亚果会官方直播号进行直播,且利用亚果会20+大V号进行朋友圈转发达到高效传播。通过直播,对洛川苹果博览会、洛川苹果区域品牌以及参与企业进行视频营销及线上产销对接,促进产销双方高效对接。

“我们今天参加这个产销对接云洽谈活动,就是想把我们公司最优质的的产品,借助这个平台推荐给大家,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企业、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洛川苹果。”洛川民友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会萍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