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醉得不轻!睡卧车中撞响喇叭 不听提醒醉驾上路

2020-09-30 13:08:02 作者: 果然醉得不轻

图说: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金山警方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凌晨,金山一男子酒后倒头睡在自己车里,不时鸣笛吵扰周边居民。民警到场提醒,没想到离开后没多久他就驾车上路,最终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30日凌晨2时许,山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小轿车时不时鸣喇叭。民警到现场发现,车内男子周某浑身酒味,醉得厉害,头不时碰到方向盘喇叭。他说自己晚上在附近吃饭,喝了不少酒,打算在车内睡一晚。民警让他通知家人接他回家,对方表示不想在凌晨打扰家人。

经核查,周某醉酒后未驾驶车辆,民警便通知派出所监控值守人员多加关注。没想到民警离开没多久,这辆车就移动了,结果被当场拦下。经检测,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53毫克,属于醉酒驾车。

目前,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正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