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传递爱心

2020-09-30 13:05:17 作者: 不忘初心 传

西部决策网讯 2020年9月28日,当天中午正是秋雨绵绵,天气较凉。第七届榆林好人、榆林情满人间慈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韩仕通带领副队长刘喜军及慈善志愿者高小美、常凯、曹小情、寇宏娟、刘宇、延鸿、陈燕。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慰问、帮扶榆阳区李xx之特殊贫困家庭。

李某某米脂人,自己患有小儿麻痹,其女儿又智力底下,与老婆离婚有一儿一女。家庭比较特殊和贫困,经济无来源。后又来到南郊玻璃洼联通巷,申xx患有脑梗等各种慢性疾病,儿子与儿媳妇离婚,留有两孙子,没有固定收入。申xx的老婆自己虽年事已高,不但每天要照顾和伺候长年卧病在床的老公,还要照顾两孙儿,儿子常年在外打工。榆林情满人间慈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韩仕通和慈善服务队的爱心人士们了解后,积极主动及时为李伦等送去了家用的米面油、鸡蛋、牛奶、废旧衣服等,为他们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之际送去了温暖、和谐、送去了团圆、送去了爱心。

榆林情满人间慈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韩仕通讲,他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警察、一名榆林好人和一名同心抗疫优秀志愿者,这些爱心虽然很小,该服务队虽然能力有限,但他定会不忘初心,牢记感恩,继续将此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