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王健林合肥新动作!考虑投资文旅升级版项目!第7座万达花落肥东还是北城?

2020-09-04 12:25:24 作者: 万达王健林合

万达王健林在合肥再爆新动作!


投资合肥文旅升级版项目,东方影都或要来!


合肥再迎利好~


1

万达王健林新动作

投资合肥文旅升级版项目


8月31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商谈文旅项目合作事项。副市长葛斌参加。



虞爱华说,近十年来,万达在肥项目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体验性好、互动性强,吸引游客愿意来、反复来的文旅好项目。


王健林说,这些年合肥发展速度快、质量好、可持续性强,在科技、产业、区位、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党委政府干事很务实、敢担当,招商引资也很有前瞻性,十分看好合肥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在肥投资,把更多优质项目拿过来,助力合肥高质量发展。


据悉,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开业323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3787万平方米,年客流超42.7亿人次。其中,在肥投资建设了包河万达、天鹅湖万达、瑶海万达、巢湖万达、北城万达等5个万达广场。


下一步考虑在巢湖市投资文旅升级版项目。


在万达董事长来之前,8月19日-20日,巢湖市委副书记曾带队赴青岛市考察融创万达东方影都项目。先后参观了东方影都展示中心、审片室等,听取了关于东方影都规划建设、运营现状等方面的介绍。


华东区副总经理王燕军表示,巢湖市地处中部,毗邻合肥,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是项目落户的首选之处,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早日促进项目落地。



资料显示,青岛的东方影都是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综合项目 。


“屹立东方 走向世界”的东方影都占地面积约3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40万平米,? 涵括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融创茂、融创乐园、大剧院、高端酒店群、融创游艇会、滨海酒吧街、知名医院、国际学校等业态。?



青岛东方影都规划40个全球领先的摄影棚,包括目前为止世界最大的一万平米摄影棚和水下摄影棚,覆盖影视产业全产业链,是促进中国电影工业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除此之外,星光岛星级酒店群、滨海酒吧街、影视产业园、游艇会等众多业态集聚,青岛东方影都已然成为半岛欢乐聚集地。


这个项目如果落地,对于巢湖以及合肥,都是重大利好!




2

第七座万达会来吗?肥东、北城都在争


合肥目前共有6座万达,分布在天鹅湖、包河、滨湖、瑶海、北城、巢湖。


合肥第七座万达,当前已经有岗集、水家湖、肥西、肥东加入争夺战,最终将花落谁家?


  • 肥东万达


5月28日,据微博@合肥城建迷爆料,官方回复:和睦湖四顶山路附近商业地块是万达商业用地。



  • 水家湖万达广场


从长丰县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水湖镇正在积极对接万达集团,争取在县城引进万达广场项目,有望在2020年底前落户



据之前消息,万达商业综合体及居住小区项目初步意向选址:水湖镇长淮路西侧、人民路南侧。




  • 岗集万达


1月11日,长丰县人民政府官方答复,经过核实:岗集万达项目正在洽谈中。



按照此前岗集镇调查,万达意向在岗集镇合淮路与育才路交口。


虽然只是意向,还未进入实质性阶段,但也足够让人高兴了,期待2020年能有好消息传来。



  • 肥西万达


从2016年开始,肥西就已经与万达开始洽谈。


网友爆料称:选址的话可能是柏堰湖周边,也有可能是上派到明珠广场范围之内。



3

马云、京东、蔚来都来合肥了

今年全面大爆发!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