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大洼“家门口”玩头多,让你八天游玩不重样

2020-09-30 23:38:40 作者: 盘锦大洼“家

今年的“十一”国庆小长假

可是个“超长版”的小长假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相信以不离开本地,距离近、时间短、说走就走为特点的“微旅行”将成为不少伙伴们休闲度假的首选。

这不,不用远走

咱大洼家门口的这些地方,玩头可不少哦!

小编八方联络,已整理出最全的活动详情

赶紧收好啦!

北旅田园风景区

感受大唐文化,来北旅田园就对了!位于新立镇的北旅田园大唐文化旅游区,是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中国十大民宿领军品牌,国家AAAA级景区。唐代时期,唐王李世民征东留下了三千士兵垦荒的原址于此,坊间流传着许多经典传说。中原文化与北方文化在此融合,衍生出的独特与神秘,构成了辽河口文化特有魅力的旅游资源。

当盛唐文化遇见新潮音乐,北旅大唐古城—时空交汇,月老拉二胡、李世民弹吉他,嫦娥伴舞....10 月1日,在北旅田园将有一场“奇梦”上演——穿越古城音乐节,全国首家24小时不打烊,带你走进那个古老的年代,感受前所未有的穿越体验。而这时的夜景,更是极具浪漫色彩,流光溢彩间宛若一种穿越千年、贯通古今的高雅梦幻。

梦回大唐,可不止音乐节一处哦!全息投影秀、稻田观光、游乐中心、百味美食、北旅民宿、精彩演艺更是能够让你身临其境,感受北旅田园独特的大唐魅力所在。

盘锦中尧七彩庄园

盘锦中尧七彩庄园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王家农场,先后被国家建设部、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风景秀丽、环境清幽,各种树木葱翠茂密,百花竞放,水域丰富,许多奇珍异鸟在这里栖息繁殖,是集餐饮住宿、休闲采摘、垂钓赏花、游乐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景点。

七彩马戏的动物世界,非遗木偶戏的惟妙惟肖。这个“十一”,为期8天的“看马戏、观非遗、赏花海、庆十一”主题活动在七彩庄园拉开帷幕,超高难度的高空表演与难度系数更大的惊险杂技强强联手,这紧张刺激劲儿,还真不是只用文字就形容得了的,走进七彩庄园,我们一起亲身感受。

除此之外,景区着力打造的“精品七彩、魅力七彩、畅玩七彩、食宿七彩”四大特色板块,帮助游客全方位解决“吃、住、行、游、购、娱”,完全能满足你对旅行的所有期待!

金球1948旅游生态农场

金球1948生态农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辽宁省环境教育基地。园区以休闲农业、湿地风光和环境教育工作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综合性旅游观光项目。农场设有生态农业示范区、动物乐园区、丛林探险区、湿地风光区、果蔬采摘区、儿童娱乐区、美食休闲区、特色民宿区等特色项目。

听说某个激萌天团在“十一”期间要来金球1948生态农场搞事情了!没错,小编说的就是那个传说中红遍全球的“布朗熊与可妮兔”萌宠网红们!

“十一”国庆长假,室外布朗熊主题展首次亮相盘锦,就在金球1948生态农场,3M高巨型布朗熊,给你一个大大熊抱。当然,在景区1:10000还原南美洲的亚马逊雨林里,还有小黄鸭前来助阵,这绝对是家长们必须Get的溜娃好去处!

中央堡田园文化综合体

看惯了城市里的五彩斑斓,玩遍了游乐园里的惊涛骇浪,要不要来点不一样的?从田园风光到文化体验,从休闲垂钓到萌宠互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