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回应董事长被举报性侵儿媳 董事长已不参与经营

2020-09-09 18:47:43 作者: 公司回应董事

  公司回应董事长被举报性侵儿媳

  据报道,9月9日,淄博理光办公设备微信号发布声明函,回应近日媒体报道“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一事称,杨光金系公司股东、名誉董事长,自2011年之后不再参与公司的经营和管理。该事件系杨光金家庭内部事务,与公司运营无关。并且指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公司回应董事长被举报性侵儿媳

  此前,据悉,近日,山东淄博一男子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门店前敲锣称妻子在加拿大被父亲杨某金(系淄博理光董事长)性侵。澎湃新闻报道称证实确有敲锣事件发生,公司称杨某金常年在国外。

  公司回应董事长被举报性侵儿媳

  目前只有该男子一面之词,事件真相仍需调查。北京青年报报道,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应表示,“此事系其家庭内部矛盾,董事长已出国多年,不参与公司经营。明白的人都能看明白,我也不方便发表过多意见。”

  以上就是【公司回应董事长被举报性侵儿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