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子为了业绩自掏腰包,离职后想退款,公司:不可能

2020-10-06 23:37:38 作者: 杭州一女子为

在工作当中,大多数员工都是有业绩的。如果完不成业绩公司有的时候会给予处罚,而在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会想方设法的让自己认识的人进行消费。在杭州,作为服装店店员的小孔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在今年的一二月份,她作为店内的销售员,在当时为了完成自己的业绩,买了店内的衣服,买了店内的衣服之后,当时小孔花了一万多块钱,终于拿到了自己当月的业绩,而且这些业绩都是小孔个人的。

买完这些衣服之后,小孔把这些衣服存放在店内,而这些衣服本来在当时是可以退的,店长也表示同意,甚至在微信上也有相关的聊天记录,而等到小孔之后6月份离职时,她的这个钱只退了一半,还有五千多块钱没有退出来,当时小孔就感到非常的生气。

而小孔也表示,虽然这五千多块钱在当时做业绩的时候有一些折扣的原因,自己也愿意承担其中的一部分,但是如果一分钱不退,自己是无法接受的。对于小孔的反应,店长表示,当时小孔是因为业绩不够才去买衣服。如果业绩够,肯定是不会买店内的衣服的,而小孔这种行为也有在套公司钱的嫌疑,属于是违规操作,而店长也表示,这笔钱肯定是不会退的,后来小孔找到了管理,经过一系列的沟通,小孔最终还是决定把自己的衣服拿回家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