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子”将“10岁儿子”遗忘高速服务区,儿子:不是第一次

2020-10-07 18:26:05 作者: “福建女子”

据澎湃新闻近日报道,10月4日,福建一女子曾女士将自己10岁的孩子遗忘在福建某高速路段服务区。据悉,这位“福建女子”是福建厦门人,当天“福建女子”和丈夫两个人带着10岁的儿子到福建某高速路段时,由于10岁的儿子要去趟洗手间解手,于是他们把车开到高速路段服务区。

之后,“福建女子”在车里面睡着了。同时,“福建女子”的丈夫也上洗手间小解,但是,丈夫回来之后却把儿子忘记了,然后就开车离开了高速路段服务区。大约离开高速路段服务区10公里后,“福建女子”和丈夫才发现10岁的儿子不见了,两个人一回想可能是遗忘在高速路段服务区了,于是,他们立刻报警。

福建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派人前往该高速路段服务区。到了“福建女子”孩子丢失的地点,福建警方也找到了“福建女子”的10岁儿子黄某。福建警方还发现,找到10岁的孩子时,“10岁孩子”没有慌乱,非常淡定。经过福建警方询问,“10岁孩子”表示,他自己之前就有被父母遗忘在高速路段服务区的经历了,在去年他和爸妈在河北张家界地区开车旅游时,他自己也被父母遗忘在了高速路段服务区。最后,在福建警方的帮助下,“10岁孩子”也送进了“福建女子”及其丈夫的怀抱,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因此,出门在外,特别是在旅游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值得注意的是,在同行的人多的时候,更要关心孩子到底在不在。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未必如“福建女子”般幸运,我们都想避免悲剧的发生,但是,只有在平时的生活中多留心眼、多一点细心,美好才会离你近一点啊。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

作者:王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