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网红打卡地长假成绩单出炉!你贡献了多少?

2020-10-09 10:30:54 作者: 沈阳网红打卡

【沈阳网红打卡地长假成绩单出炉!你贡献了多少?】双节8天长假已经结束,今天开始打卡上班了,那些沈阳网红打卡地的长假成绩单也新鲜出炉,你贡献了多少? 老北市开市一周,125万人次打卡,不少人甚至二刷、三刷,旅游收入2145余万元。 双节期间,整个太原街日均客流量达到50万人次,其中夜间客流量达到30万人次。 中街步行街客流接近五百万人,全口径营业额2.3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幅12%,其中餐饮业增幅达到153%,特色餐饮业达到200%。 融·InBox集装箱小镇,10月1日至8日小镇日均客流1万人,9月25日开箱至今累计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 中山公园的菊花展这两天也“火”了一把,第六届菊花展累计接待约35万人次,人流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0%。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正在热映,取景地之一沈北稻梦空间妥妥成为全国网红。节日期间稻梦空间8天接待游客量12万人,同比增长约50%。 沈阳已经成为外地游客出行热门之选,国内多家互联网平台数据显示,长假期间外地游客在沈阳度过了愉快假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沈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