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车长收获“秋天”的第一波温暖

2020-10-09 16:38:57 作者: 郑州公交车长

10月8日晚上20点左右,继先生来到郑州长兴路的省体育中心70路调度室,拿了老家的特产送给陈车长。

原来,双节期间,继先生陪着自己的爱人回老家广西过节,由于坐了将近10个小时的火车,他和爱人都很累,从火车站坐上70路公交车后,就睡着了,下车时候天色也黑,再加上迷迷糊糊,把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忘在了公交车上。70路车长陈艳军再抵达终点站打扫卫生时候,发现后排座椅旁边有一个银灰色行李箱,赶紧把行李箱带回调度室,交代给调度员,继续进入下一趟班次的运营。

继先生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箱子不在了非常着急,因为箱子里除了一些日常用品,大部分都是岳母给带回来的特产,特别是那几瓶用家乡特有的黄辣椒做的酱,是妈妈的味道。于是,继先生赶紧跑到70路调度室去寻找,没想到一到调度室就找到了自己丢失的箱子,当即就特别激动地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一瓶辣椒酱送给车长表示感谢。

车长陈艳军则表示,这都是车长应该做的,举手之劳!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张睿 编辑 杜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