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影讯 | 九月逆转时空!诺兰导演新作MX4D信条要来了~

2020-08-27 20:10:08 作者: M影讯 |

TENET




信? 条

期待已久,9月,他终于来了!


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Tenet) 将于9月4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MX4D?影院。



近日片方发布终极超长预告,超多新镜头首次曝光,神秘人物、重要道具、宏大时空战场一 一亮相,展现更多时空逆转奇观的同时,也抛出更多谜团引发强烈猜想。




逆时空战线全面亮相?

重重谜题细思极恐


主人公(由约翰·大卫·华盛顿饰演的特工)与女科学家的对话揭示了“时空逆转”的玄机,随后剧院爆发的一场全副武装激斗也预示了围绕这一时空绝密将会有惊天危机降临。在时刻保持高强度体能训练的同时,主人公与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神秘角色切换不同的装扮、穿梭于各大场景,执行着未知任务以应对可能爆发的时空大战。



预告中反复出现的一道闸门疑似将会成为影片的重要道具,不断在提醒男主“你们根本不知道出了那扇门后会怎么样”,令人更加期待这道闸门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












TENET

信 条


海上逆行的邮轮、照满红光的未知空间、爆炸四起的荒土战场......战线全面拉长,一场终极大战蓄势待发,等待您“置身”其中。


“逆转时空”惊人奇观的出现,其中玄机令人不禁反复琢磨,一切都要等观众亲自到影院揭晓!


-

颠/覆/与/革/新



首波媒体口碑出炉?

颠覆创新备受赞誉


首波观影媒体对此评价:“将视觉奇观再推新高”、“诺兰式特工片观感极佳”、“是一次全方位革新”等,更让影片更备受期待。


?

?

?

?


?

?

?

?

无论是对一直钟爱诺兰的影迷,还是想追求震撼体验的观众而言,MX4D《信条》都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大银幕视觉特效盛宴!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作为当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创造力和掌控力的名导之一,在再度涉足科幻烧脑题材的同时,也力求突破以往谍战特工影片的天花板,用《信条》制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时空迷局,势必引爆全球大银幕!









9月4日,一起相约MX4D影院,

加入这场颠覆感受、大开眼界的特工行动吧!



今日互动


你期待哪部电影

在九月有MX4D版本上映呢?




MX4D?是美国MediaMation Inc.,公司自主研发的动感影厅品牌,集4D特效设备、环境特效设备、声光电技术及专业4D影片编码为一体。借助影厅中安装MX4D动感座椅和特效设备,使观影者在体验强烈临场感和视觉冲击震撼的同时,收获不一样的观影乐趣。其制作的MX4D影片在全球各地同步上映,深受国内外重量级制片商认可。


MX4D动感影厅通过座椅摇晃、左右移动、震动运动和刮风、喷雾、香气、闪电等环境特效逼真模拟电影场景,让观影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主角的“真实”世界,体验与众不同的立体观影方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