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8-27 20:07:39 作者: 8月27日股

   天檀:制度红利催生创业板20%涨停潮

  20%交易制度的改革是资本市场效率提升的重要举措,对于二级市场来说,这是创业板交易史的一项红利,其中前期严重滞涨的低位低估品种必然是资金重点挖掘的方向。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需要关注一点

  今天主板虽然没有放量,但创业板今天是放量大涨的,而且深股通资金是逆势流入超过10亿元,说明外资还在抄底创业板,后期只要大盘企稳,创业板还是领涨龙头。

  郭一鸣:探底回升反抽还是止跌?能进场了吗?

  近期市场整体成交持续萎缩,低吸的同时也需要关注成交的继续变化,如果不能快速释放,需要注意短期继续的波动。而一旦放量上攻,市场随机将形成阶段性的顶背驰走势,也需要防止指数新高后的短线风险。

  隐者:大盘还会反复震荡来确定支持

  中长线还是按部就班,选好趋势股,等拉就可以。指数还会在高位反复震荡,明确大方向才不会心慌,明确个股走势,才知道怎么布局,做自己懂的,才不被市场淘汰。

  股海灯塔:大盘反弹50点后再回杀一百点

  大盘股指出现反弹冲击8日均线(3380点)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提防股指反弹以后再度下杀击破本周的低点向下去回踩55日均线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