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彩蛋!这四个“暖男”故事迎来暖心后续……

2020-08-03 16:39:35 作者: 有彩蛋!这四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95后”战士生死大营救荣立一等功

辽宁司机冒死开“火车”驶离闹市获赠新车

湖南挖掘机司机“铁臂护车”获万元奖金

辽宁“的哥”教科书级操作堪称防疫标杆

......

近日这些“暖男”们的故事结局曝出彩蛋

暖心后续让网友直呼感动!

120秒生死营救

“95后”战士王亮立一等功

生死一线 天降神兵

120秒 勇救4人

7月12日,在江西省景德镇浮梁县,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小轿车侧翻坠入湍急的河流。

回家探亲的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95后”战士王亮正好路过这里。看到河中四轮朝上的轿车,他毫不犹豫地从5米高的地方一个猛子跳进河,游到车门旁,使出全身力气,一蹬、一拉,拽开了车门,救出车中四人。

两分多钟的时间,挽救一家四口的生命!王亮用他的沉着冷静和勇敢无畏,诠释了“军人”这两个字的含义。

后续彩蛋来了!

7月21日下午,获救群众亲属曹亮,从江西老家辗转赶到福建沿海某地,在海训现场向英雄王亮献上锦旗,鞠了深深一躬。

第72集团军党委研究决定为王亮记一等功。

网友评论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王亮的英雄事迹

感动了万千网友

谢谢你 子弟兵!

一等功 你值得!

冒死开“火车”驶离闹市

司机孙刚获赠新车

还记得那位

冒死将起火货车驶离闹市的司机孙刚吗?

7月14日,辽宁司机孙刚的货车,在维修时突然起火。周边是闹市区,还有加油站,为了大家的安全,他冒死将已经起火的货车驶离人群。

没过几分钟,油箱就爆炸了。因货车已远离人群,此次意外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件一经报道,网友纷纷点赞这位勇敢的司机。但孙刚的货车被烧成了空架,那辆车是他的收入来源,买车几乎花了他所有的钱。

不少网友表示,想给孙刚师傅买辆新车,“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后续彩蛋来了!

在了解到货车司机的故事后。7月30日,@一汽解放 在官微表示,要将一辆崭新的解放J7卡车免费赠予孙刚。

好运来得太突然,孙刚听到这个好消息时,还不太敢相信:“说送我一台J7,当时高兴极了。”

欣喜之余,孙刚也不忘回馈社会,他表示,这辆牵引车配好挂斗、上路正常干活后,要把挣来的第一笔运费捐出去:“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

网友评论

对于车企的赠车举动

网友纷纷点赞转发

“好人有好报”

“善良的人值得温柔对待”

爱车“失而复得”

孙刚 你值得!

一台挖掘机救下14人

湖南村民张宗南获万元奖金

“铁臂护车”勇救14人

热心村民张宗南的拖拉机“立了大功”!

7月30日,湖南娄底,一辆由同兴村开往涟源的中巴车,在经过涟水河河坝时,险些被冲下河坝。当时,中巴车后轮悬空,车上14人被困。

水流湍急,车辆随时有坠入河中的危险。正在万分危急的时刻,村民张宗南开着自家挖掘机直奔现场,用挖掘机吊臂挡住中巴车。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中巴车数次滑向水坝边,张宗南就用吊臂,将车一次次拖回来,直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破拆挡风玻璃,14名被困人员全部平安上岸。

对于自己奋勇救人的行动,张宗南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如果因为我晚到了一会儿,车掉下去了,那才会后悔一辈子!”

后续彩蛋来了!

因勇救中巴车被困人员,张宗南获得了1万元奖金。但他想把这笔钱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帮村里修桥。

“修桥是村里一直要做的事,但因为没钱就拖延了下来。”张宗南表示,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次。

网友评论

网友纷纷评论:

“有智慧,心善良”

“好人一生平安” “铁臂护车 ”获万元奖金

张宗南 你值得!

发现乘客可能是密接

辽宁“的哥”教科书级防疫操作火了!

得知自己拉的乘客曾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同一车厢

一位鞍山的哥凭着一番教科书级神操作

彻底火了!

7月29日上午9时许,辽宁鞍山市运通出租汽车公司辽C96827号车主丁林,在市中心医院接到一位要去二院的乘客。路上,细心的丁林发现这位乘客辗转各个医院是为了着急做核酸检测,因为他被通知自己在火车上曾与一位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同车厢。得知这一消息,丁林随后果断采取一系列措施,堪称“教科书级”,将风险降到了最低。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