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冰魔最强形态!

2020-08-27 20:07:56 作者: 剑与远征冰魔


大家好!我是@游戏与芹菜!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记得关!注和点赞哦!顺便转发,让更多有需要的人看到吧!冰魔最强形态!【冰龙流】31章无商人跨百级推图!这次带来的阵容是之前的攻略里有过预告的冰魔阵容。

当当当!就是这套一冰四绿的无商人队伍,以冰魔和龙人为主C的双核阵容【冰龙流】
【配置详解】


上单 坦克 辅助 法师 射手 全都有啊!
【角色详解】
冰魔:阵容核心,其实冰魔20专已经可以推图使用了,30专+红3家具,为队伍提供大量的控制,?冰雾天气对血量3成以下的敌人直接判死刑,啪熊的免控和狮子的被动无法抵挡冰雾的控制,而且天气附带减疗效果。与龙弓,娜可露露一样,冰魔是一个普攻特效型主C,无商人阵容最好选择之一。?冰魔是机制强数值弱,配合龙人buff带来的数值提升,此状态下的冰魔就是全游戏最强的主C。


龙人:与商人齐名的真神,30专质变,人手一个。?由于机制原因小龙人的连招没有普攻,这意味着它配合冰魔可以无限晕人,超高的单体爆发迅速压血线,配合冰雾的控制效果,小龙人的buff很稳定,而且提升了冰魔孱弱的身板和刮痧的伤害。


蝴蝶:红3蝴蝶闪避极高,可以当前排,拥有当前游戏中最好用的单体控与群体控,除了回能速度弱于魅魔以外,其他属性都比魅魔强!


乌龟:随着家具系统逐渐崛起,未来在坦克职业里的重要性仅次于骨王,乌龟有3个控制技能,包括嘲讽全部吃冰魔的专武加成,而且乌龟的红3家具很实用。


莱卡:顶级工具人,下限高,而且因为有龙人的buff,莱卡如果不死的话,伤害会很夸张。弱点感知可以增加冰魔的暴击效果,专武20可以提高龙人的爆发。


【推图过程】
1.开局莱卡加速,冰魔A+冰封+冰凌散射三连控,蝴蝶放逐,乌龟入场小团控,开局实现近10s的控制。
2.蜥蜴大部分时候站在冰魔前面,冰魔乌龟蝴蝶帮他控人,蜥蜴蹭蹭蹭叠buff,5层之后解锁全员回复。
3.全员状态回满,接下一波控制链。
4.冰魔开天气,群体AOE+减疗+解锁带鱼的吐息。
5.蝴蝶开大,配合冰魔足足有8s的群控。乌龟大招同理,有9.6s的群体嘲讽。
6.莱卡和乌龟完成第一波控制后就可以死了,后面靠蝴蝶蜥蜴冰魔三人的控制链+输出足够取胜,甚至冰魔只要开出天气也可以死。

【Q&A】
1.为什么不带亚瑟?
这个问题我很早之前就阐述过了,原因简单概括为三点。
①冰魔普攻没有溅射伤害,而且只A离自己最近的单位。
②冰魔是法师不缺暴击。
③亚瑟没有控制与冰魔配合。
奉劝准备玩亚冰的同学,做龙弓或者抽绿裔。

2.没有商人的冰魔会不会太脆?
不会,冰魔的核心玩法是控制链和异常状态,如果你的冰魔总是死多半是控制链不够,之所以不带商人也是这个道理,商人只有开大才有控制,乌龟开场噼里啪啦一顿控,冰魔当然不会死。就算冰魔死了,冰魔的专武效果依然存在,蝴蝶蜥蜴这两个真神有能力终结残局。
31-38,等差98级,很好的诠释了冰魔**的情况下,队友如何4打5,实际上冰魔只要A出来冻住苍白,冰魔也是不会死的。

3.魅魔可以进冰魔的构筑么?
可以,但不是最优,因为魅魔与商人很难分开,简言之,魅魔+商人>魅魔+冰魔,魅魔开场掉血吃小推车血瓶能迅速帮商人补货刷新蓝瓶,这个配合太优秀了,冰魔既然作为无商人的二队,我认为不应该带魅魔。

4.龙人的buff好叠么?
非常好叠!前10s的控制是溢出的,在莱卡的加速下,蜥蜴只要不被秒就能叠满五层。

5.我不建议玩绿罩或者绿沙的做这个阵容,会有英雄冲突,简言之,平民玩家养了女王和沙雕的,就不要玩冰魔了。氪佬随意~目前我的规划是,这四个绿裔跟冰魔,然后绿剑洛桑去跟骨王**做一队,戴蒙骨弓奈拉和亡灵的新辅助会构成新的体系。神魔能量,冰龙,弓骑,伦敦,戴蒙,五队就出来了。?

6.我们把龙弓和冰魔进行一个对比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