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州九浪花瀑布景区的路修了,可人还是那么少,为什么?

2020-10-09 23:35:13 作者: 去宜州九浪花

位于河池市宜州区三岔镇合林村的九浪花瀑布景区,是宜州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今年8月刚开业的时候,不才发了篇游玩攻略宜州三岔九浪花瀑布景区已经开业,这也许是你正在找的旅游攻略

很多朋友也想去打卡,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成。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竟然是因为路太烂…

说实在的,宜州的路确实有点烂,有些村庄至今未通水泥路。不过还好,这个问题即将成为过去。这段时间,宜州的好多地方已经又开始修路,境内的交通要道之一927县道的石砂已经铺得差不多。如一切进展顺利,年底应该可以铺完沥青,彻底解决困扰周边百姓多年的坑多、坑深、尘大的头疼问题。

927县道上的工程机器

已经铺好石砂的927县道

然而,这对九浪花瀑布景区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即使是在国庆长假期间,不才路过九浪花的时候,也没能看到游客爆棚的奇迹发生。

不才摄于2020年10月5日

不才摄于2020年10月5日

有些朋友担心缺水的问题并没有出现,目前水流量还是蛮大的,每个阶梯上的瀑布都水流成帘,可游客还是这么少。非节假日还好解释,可现毕竟是国长假啊。这究竟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游客不知道已经修路了吧?可能是因为路还没完全修好吧?可能是因为广告打得不够响,知名度不够?也有可能是因为入秋后天气变凉,游客对以水为主题的景区不太感冒……

可能,还有其他的可能,你觉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