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一日杂店被人撬窗入室盗窃,两人被抓了

2020-10-10 03:29:29 作者: 白石一日杂店

深入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云安公安以“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为工作目标,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白石派出所成功侦破盗窃案一宗,抓获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2名。

9月14日早上,白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白石镇民福村委征久塘村大江日杂商店被人撬窗入室盗窃,经初步统计,被盗窃财物包括6500元左右的香烟和3000元左右的现金,以及部分杂物,总价值损失约10000元,要求派出所出警处理。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开展群众走访调查工作以及相关的现场保护工作,经过了十多天的侦查,最终通过“智慧新警务”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罗定市罗平镇平垌村委大屋垌村的梁某清、梁某雄。经前期工作部署,9月25日早上,该所领导组织警力到罗定市罗平镇平垌村委大屋垌村进行抓捕,于中午时分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清、梁某雄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梁某清、梁某雄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梁某清、梁某雄作刑事拘留处理,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