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体旅局举办“抗击疫情显大爱·脱贫攻坚暖民心”美术书法作品展

2020-10-11 07:03:06 作者: 县文广体旅局

9月27日,由县文广体旅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抗击疫情显大爱·脱贫攻坚暖民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本次书法美术展共展出作品75幅,种类繁多,形式多样。每一幅作品都倾注了文艺工作者的热情,真真切切地体现了全县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场景以及展现了全县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防疫知识,讴歌先模人物,弘扬传播抗疫正能量的精神面貌。

阳朔县文化馆馆长 陈艳华: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阳朔县文化馆承办了这次书画作品展,展出的都是由我们阳朔本土作者创作的作品,集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也展现了我们阳朔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作为。

据悉,此次书法美术展共展出7天,持续到10月3日,市民可前往县文化馆三楼免费观展。

作者:唐一平 熊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