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帮忙,失踪20多天的自闭症男孩回家了

2020-10-12 11:20:25 作者: 热心市民帮忙

“谢谢大家,孩子找到了。”近日,天津15岁自闭症男孩桓子博走失20余天的消息,令众多市民揪心不已。今天早晨,孩子的母亲吴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昨晚孩子在北京肯德基建外SOHO店被找回,目前母子二人已返回天津。

吴女士说,北京的热心市民看到媒体报道后,一发现孩子的身影就会给吴女士打电话。10月10日至11日,吴女士先后接到数位好心人的电话,称在东直门的来福士、东大桥、国贸等地看见了孩子。接到电话后,吴女士总会马不停蹄地赶去寻找,可孩子总会在她赶路的时候又不见了踪影。

“孩子在光华桥,快过来!”昨天下午,吴女士又接到一位热心男士的电话,吴女士的朋友先行赶了过去,经多方寻找,终于在肯德基建外SOHO店门口看到了正在到处溜达的子博,他的身上还穿着走失时的蓝色半袖T恤。

看着日思夜想的儿子,吴女士感慨道:“孩子能找到,多亏了这些热心人,包括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打电话的热心市民、还有主动前来帮忙寻找的好心人……我的感激之情真不知该怎么用语言表达。”吴女士希望通过本端再次向所有好心人表示感谢。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实习记者 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