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安徽一火车脱轨与渣土车相撞,现场惨烈,警方已介入

2020-10-12 13:12:52 作者: 揪心!安徽一

相信每个城市每天都会发生交通事故,在各个角落,都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轻者受伤重者死亡。

面对交通事故,多半人的心理都是害怕的,因为一旦严重就会威胁到生命,说没就没了。

每当出门在外,家人都会叮嘱,要开车注意安全,路上慢一点,但是并不能阻挡意外的来临。

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们只能尽量的去避免,尽量的不要去触碰。

不过,火车相对来说事故就比较少一点了,或者是没有,而且火车还被称为是最安全的交通。

但是在安徽宿州一辆渣土车撞上了火车,车辆车身发生了变形,火车脱轨之后,车头和车厢压在的车辆上。

在10月11日,事故发生在凌晨三点,场面撞的非常惨烈,这场事故导致火车多节车厢脱轨,但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之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生事故的原因,有待官方进一步调查。

我们可以通过图片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六节车厢脱离轨道,说实话还好是不拉人的,不然事故可就大了。

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火车一直被大家认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不会发生意外,就算是发生,那概率也很小。

在国外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但是火车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有时候车抢道就会发生,或者是因为系统出错导致的事故。

现在相关部门也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如果车上有人的话,不知道会发生多少的惨案,人的生命说坚强很坚强,但是说脆弱也是很脆弱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小汽车随处可见,大街上到处都是,但是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不得不重视。

渣土车的重量是很大的,一旦碰上,即使没死亡也伤的不轻,一般的老司机都不敢接近这样的车辆,一旦发生事故就是一场大的,所以就去避免。

近年来车祸也越来越多了,随着车辆增加也是有原因的,但是我们要从自己做起,注意交通安全。

平时在路上,不要为了抢那几秒钟就提速,生命要比时间更重要,路上碰见行人也要懂得让路。

可以看马路上看到,很多的行人,还有骑电动车的人会乱串,让很多开车的人容易暴怒。

既然是出行那就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也要为了别人的生命安全,一旦出事就会两个家庭或者更多的家庭受伤害。

虽然这起事故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和速度是离不开关系的,如果慢着点开,遇到车辆是可以减速的,但是如果开的很快,减不下来,只能撞上去,看着样子撞的也是比较严重的。

好在人是没有事的,车子可以去修,人命最重要。

希望这样的事情能给大家敲响警钟,不要把安全不当回事了,一旦出事就晚了。

信息源来于网络,如若信息有误,私信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