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货大楼肇事案已致2死1重伤,警方介入调查

2020-10-12 19:13:30 作者: 山东百货大楼

山东百货大楼肇事案已致2死1重伤,警方介入调查

就在今天10月12日我也是了解到这样一件事情,在山东威海有一辆小车冲入一栋百货大楼的台阶上面,这起事故直接造成多人死亡,就在这档事情发生之后没过多久,为海景房就已经将关于这件事情的警情通报发布出来,可能很多人在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都在猜测,这样的事故发生多半又是因为喝酒驾驶机动车辆导致的,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完全超出了大家的意料。

通过威海警方发布出来的这份警情通报中我们可以得知,在这当案件里面,肇事司机是一名年仅42岁的女性名为朱某,虽然说在这件事情发生的当时,朱某本人并没有喝酒也没有独家,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朱某的问题真不是一般的大呀,她居然是无证驾驶机动车辆,目前这档事故已经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的悲惨结局,身受重伤的人还在进行抢救。

从网络上面曝光出来的事发当时的监控画面中,我们可以非常明确的看到,当时出现事故的这个百货大楼的门口有非常多的市民经过,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一辆小车从路口那里开了过来,并且直直的就上了台阶上,在发生这件事情的过程当中,车子都已经"飞"了起来,当时周围的市民在听到声响之后纷纷转头查看情况,现场一片狼藉,被小车撞碎的各种各样的物品碎片随处可见。

目前这档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但是不管这档事故到底是由什么引起的,光是无证驾驶这一条这名司机就妥妥的全责了,都是一名四十多岁的人了,还是一名女司机,居然会没有驾驶证,在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反正我是满满的不敢相信。

在我的意识里面,无证驾驶这种事情我还以为只有男司机才敢做得出来,也难怪大家经常会拿女司机进行调侃,有一些女性真的是不适合驾驶机动车辆的,有时候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她们都有可能连刹车和油门都没有办法分辨清楚,就算是再没有任何突发情况的时候,也经常会出现踩错油门的事情发生。

不管这档案件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这名无证驾驶的女司机不仅要承担全部责任,也应该受到严厉的处罚,要知道驾驶证这种东西不仅仅只是一本可以开车的证件,更是一个对别人生命保障的凭证,如果说人人都想这名女司机这样,没有驾驶证上路的话,那么以后谁还敢出门?事故不是频繁发生吗?

而且无证驾驶机动车辆这样的事情,完全就是对别人生命和自己的生命不负责任的一个做法,这样的行为应该从重处理,而且也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档案件引以为戒,既然想要驾驶机动车辆上路完全可以去考一个驾驶证,没必要这样,这样损人不利的事情,大家都要杜绝,而且一旦上路就要对别人的生命负责,不要让酒驾等一系列违反交通规则的事情出现,不然后果真的难以想象,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是怎么看待的呢?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