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汉骑电动车上高速逆行,吓坏过往司机

2020-09-08 14:50:04 作者: 两老汉骑电动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顾潇)扬州两名老汉,骑着电动车在高速公路超车道内逆行,吓得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听到驾驶员向他们大声喊话,他们才知道自己骑上了高速。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安全带下了高速,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高速交警将两人拦下

9月7日17时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值班室接到江都110指令,称在江都东收费站附近的高速超车道内,有2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情况异常危险。

△两名老汉骑电动车在高速上逆行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通知民警杨磊庄标前往查找。最终,在上海方向距离江都东收费站不到1公里的地方发现了2名男子。此时由于高速公路车流量非常大,两人已经不敢继续往前开。民警简单询问后,迅速将二人安全带离高速进行调查。

经了解,两名男子是江都宜陵人,都年近七十。当天下午,他们一起到江都城区办事,回程时不知不觉从修路的地方误上高速。他俩表示,刚开始根本不知道自己骑上了高速,后来发现好多车辆从身边飞驰而过,还有驾驶员向他们大声喊话,这才感到害怕。民警对当事人严厉批评教育后,依法对他们现场进行了处罚。(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