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连偷三辆电动车,爱上网的嫌疑人在网吧落网

2020-09-08 14:03:50 作者: 一月连偷三辆

扬子晚报网9月8日讯(通讯员 薛笑 记者 梅建明)9月1日上午,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在正常巡查时,在辖区一网吧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令人意外的是,张某酷爱上网,一没钱就想着偷窃,短时间内共偷窃了4辆电动车,他在一个月内就连续盗窃了3辆电动车。

据张某交代,他今年8月初,在淮安当地一公园游泳时,发现旁边有人放着一个手提袋。他乘没有关注,拿过手提袋打开,在里面找到一把电动车钥匙,并在附近找到了该辆电动车,于是就顺便打开电动车骑走。

8月30日,张某去上网,在网吧门口发现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车,于是张某又将车骑走;紧接着又在网吧附近一门面房旁发现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拔,张某又立即将此车骑走;8月31日,张某在上网之后,在一广场发现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随即将车骑走。

这些电动车得手后,张某便找人将电动车销赃,因为卖得便宜,很快便将电动车全部卖掉了。而一辆电动车,张某竟然才获利几百元。目前,张某已被淮安市清江浦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