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影片定档2021年春节档,周星驰、张艺谋新片即将加入战局?

2020-10-13 14:52:28 作者: 5部影片定档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陈晨

今日,林超贤电影《紧急救援》发布定档海报,官宣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这是第二部由2020年春节档改档至2021春节档的影片,也是第五部正式定档2021大年初一的影片。明年春节档布局已初见雏形。

除了《紧急救援》,目前定档大年初一的影片还有: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等出演的《唐人街探案3》;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等出演的《刺杀小说家》;《白蛇:缘起》班底打造的《新神榜:哪吒重生》;饶晓志导演,刘德华、肖央、万茜主演的《人潮汹涌》。

有消息称,2021年的春节档最终会有12部影片加入战局。除了上述已经官宣定档的作品还有很多热门影片。去年春节档撤档的《熊出没:狂野大陆》有望再次登陆春节档,作为国产大IP ,及儿童向合家欢影片,敢于加入春节档想必是有十足的把握。

关于周星驰《美人鱼2》也众说纷纭。不久前,华谊兄弟王中磊表示,《美人鱼2》经制作完成,就等周星驰制定档期。

此外,张艺谋三部新片《悬崖之上》《坚如磐石》《一秒钟》中的一部,也都有很高概率进入春节档。

国庆档之后,片方对于内地电影市场恢复信心。作为一年最重要的档期,2021年的春节档将成为不少大片“最后的机会”。但随着天气渐冷,疫情走向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也有很多作品们目前持观望态度。“史上最强春节档”阵容是否能达成,还需要继续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