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昆明二环高架桥上一女子欲轻生,脚已悬空……

2020-10-13 14:50:46 作者: 危急!昆明二

“二环金马立交闸道往石虎关方向的高架桥上,有一名女子坐在护栏边,好像要准备跳桥,你们快来救她吧!”10月11日12时20分,昆明特警机动38号车接市局110指令,随后当班民警王岗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女子正跨坐在高架桥的护栏上,一只脚已经悬空,随时有可能从高架桥上摔下去,情况万分紧急。

民警迅速下车,悄悄接近当事人,趁她未留意时,两名辅警快步冲过去,一把拉住女子手臂。随后,民警对女子进行劝说,安抚其情绪。

劝说过程中,民警把握住女子走神间隙,从栏杆一侧死死抓住了她抓在栏杆上的双手,另一侧辅警同时配合,合力把女子从护栏上拖回到桥面上。

被安全救下后,该女子始终不愿开口说话。而后,民警护送女子前往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醒: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要静下心来去面对、去解决,切勿一时冲动做出追悔莫及的事,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千万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马雯 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