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法院瓦屋法庭: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企业发展

2020-10-13 14:51:11 作者: 鲁山县法院瓦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和司法公开水平,近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根据“深入企业大走访、邀请群众进法院”专项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院庭长、员额法官分组深入鲁山县企业进行大走访,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日前,鲁山县法院瓦屋法庭负责人贡恩法一行人到喜临门商业有限公司等几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司法需求。

据悉,此次活动鲁山县人民法院共安排44名法官对全县118家企业进行实地大走访,充分利用“走出去”的法律服务形式,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持续开展司法助企、送法进企等活动,帮助企业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马明明 贡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