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灾年份,为何他的苹果却是20多年来最好的一年?

2020-10-14 00:54:11 作者: 多灾年份,为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果农朋友们都在果园里忙碌着,今天让我们一起跟着李晓义老师去田间地头感受大伙丰收的喜悦吧!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乳山市朱旺镇于大叔的果园,他的果园处于低洼地段,大伙都知道低洼地段的霜冻会比较严重,尤其是在今年这样恶劣的气候,遭遇霜冻后很容易影响坐果率,果锈也会比较重!

但是于大叔却说自己管理了20多年的果树,今年是最好的一年!套袋量比往年增加了不少,并且果品质量还特别好!

果面细嫩、洁净,梗洼、萼洼几乎没有果锈,当我们问起于大叔到底有啥秘诀的时候,他只说,就是药配的好!于大叔到底是用了什么药呢?赶紧点开下方视频一探究竟吧!

果然不出所料,于大叔使用了我们大为农科的花期宝套餐和靓果农药套餐,并且用水量较多,打药打的比较透、均匀,对果面保护的比较周到,所以才会如此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