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大厨当众后厨发飙 事后被骂者却还夸他?

2020-10-14 13:12:47 作者: 米其林大厨当

段誉少年时离开河南老家,在北京打工,奋斗多年,如今已经成为了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兼经营者。这一天,他在后厨对主厨发飙,“这些东西保鲜膜都不封吗?你再给我看看底下,能不出异味吗?”

段誉对总厨表示:“哪一个总厨没有自己的管理风格,没有自己的性格,你该抓什么不知道吗?”

主持人骆新采访受训的总厨,段誉脾气如此火爆,公开这样训斥,心里是否会有所不满?

主厨却说:“学徒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师傅觉得你不对,就一定在当时给你纠正过来。但是他做菜有想法,有创意。”其他厨师只是照本宣科地把一道菜做标准,但段誉却做出创意和变化。

五个主题,涵盖了城市生活的衣食住行乐五个方面。在《一路向北之北京北京》中,通过这些生活细节,骆新和他的朋友们将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北京,感受到那一份浓浓的美好生活记忆。

(素材来源:《一路向北之北京北京》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