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吃烟蒂,广西19岁少年霸凌13岁少年,警方:其行为涉嫌犯罪

2020-10-14 19:19:41 作者: 下跪、吃烟蒂

校园霸凌长期存在于校园当中,很多学生受到了高年级或者同级同学言语或肢体攻击,但是没有反抗能力只能忍受,导致他们的身体和心理都遭受了很大的伤害。发生这种少年欺凌事件,很多人总会以一句孩子小不懂事而带过,也没有想到日后带来的后果。

对于被欺负这种事情,很多小孩子因为受到了恐吓和威胁,根本不敢告诉家长,所以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但是对人进行殴打、辱骂、恐吓的行为已经涉嫌犯罪,如果施害者已经年满18周岁,警方也会对其进行处罚和教育。

10月12日,网上有一段容县少年被欺凌的视频受到转发,容县公安局注意到这一事件后,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了调查。经过调查,确认视频当中的内容属实,19岁的覃某忠因为朱某某前几天不愿意跟他一起出去玩,所以很生气,就以这个理由把朱某某带到了一处居民屋里,让其跪在地上,用鞋打对方的脸,并要求对方吃烟蒂。

覃某忠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10月13日,警方将其抓获。私自将人关进居民屋内,对人进行殴打,这种行为已经涉嫌妨碍他人人身自由了。而且朱某某才13岁,还未达到成年的年纪,覃某忠对一个未成年人作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可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