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是怎么过马路的?网友:给人类上了一课

2020-10-14 22:46:54 作者: 流浪狗是怎么

近日,一群小狗因遵守交通规则、集体等红绿灯走红网络。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好懂事可爱的狗狗”、“ 果然在文明城市待久了,狗狗也变得不一样了”……

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10月10日早高峰,在大连联合路与长江路交会处的斑马线边上,面对川流不息的车辆,5只流浪狗乖乖地蹲坐在路边。正当大家感到疑惑时,旁边的信号灯变成了绿色,原来它们是在等信号灯。

当绿灯亮起时,5只可爱的小狗狗立即起身,组团随市民一起有序过马路。移动的过程中,它们还不忘观望一下汽车的动向。

看完这段视频,5只遵守交通法的“公民狗”迅速走红网络,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被温暖到了:

网友留言

↓ ↓ ↓

大连好多路口都有这样类似的流浪狗,有成群结队的也有单只的,大多数都比较谨慎,不会乱闯马路。希望司机们在任何时候都能按照交规来开车,遇到十字路口和人行横道要减速,既为行人安全负责,也对这些陪伴我们的小动物们的生命多一份爱护。

希望好心人收养这么懂事聪明的狗狗。

有素质的狗狗们。

比闯红灯的人都强。

狗狗虽然是色盲,但是信号标志能区分,红绿灯位置不一样。以前看过狗狗晚上等红绿灯的,觉得是有智商的,因为晚上没车没行人还等红绿灯。

应该向狗狗学习,遵守交通规则。

来 源:礁点视频、大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