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吃完霸王餐想走,但被老板娘留下,结果扑通跪下叫妈妈

2020-10-15 02:41:17 作者: 深圳一男子吃

近日,在深圳发生了一件荒唐的事情,一个男子跪在一家饭店门口,并称店主为妈妈,让人觉得非常的荒谬,而事实的经过,还要从当天早些时候说起。

这名男子来到该饭店吃饭,在环视了一圈之后,点了饭店内最贵的饭菜,本来老板娘以为来大生意了,还十分热情的招呼,但在吃完了饭之后,该名男子不付钱就想走,被店内人员留下,老板娘这才知道原来这个人是想吃霸王餐,而眼看男子连一分钱都拿不出来,老板娘于是报警求助,而就在这个时候,男子竟然扑通一声跪下,跪在了老板娘面前,并一声妈妈妈妈的喊着,十分的幼稚,让老板娘都无所适从。

其实如果只要装的可怜一些,找老板娘要一两个便宜的饭菜,说不定人家还会施舍给你,你一进门就点最贵的饭菜,吃完之后还直接想走,当然就不能让你捡了便宜,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想着吃霸王餐,确实也是一种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