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预售商品提前配送到社区 今年双11不用再苦等快递了

2020-10-15 07:54:05 作者: 首次!预售商

【首次!预售商品提前配送到社区 今年双11不用再苦等快递了】双11越来越近了,每次下单后最令人痛苦的是就是等快递。在国家邮政局、中国快递协会的支持下,10月14日,14家快递物流公司联合宣布,将携手天猫、菜鸟正式启动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物流备战。作为物流行业数字化的引擎,菜鸟联合快递公司将以物流数字化升级提速双11;同时,今年双11的快递将在仓内减塑和末端快递包装回收层面再掀绿色风暴。 “今年的天猫双11,将是一届物流全要素、全链路数字化的双11。”菜鸟双11物流总指挥孙建介绍,今年将首次在双11期间将部分预售商品提前配送到社区,让消费者支付尾款后立即收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