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路了,顺藤摸瓜找到源头,果断撤离

2020-10-15 10:29:51 作者: 被套路了,顺

国庆期间网购,其中有个快递有问题在对接,这时有微信好友请求:“你有一个快递,麻烦通过一下”,毫不怀疑就添加了,后来快递拿到了,有事也忘了这茬。

今天突然莫名其妙被拉进个新群信息量还爆棚,看内容满满的套路啊,不禁感叹这双簧唱的真好,怕别人上当受骗,急忙想想投诉举报,发现腾讯要求图片举证,不巧手机摔坏没法截屏,只能放弃。

但群里的信息还在继续,我这正义感又开始呼之欲出,疑惑不解的是我怎么进了这个群,谁拉我进来的?

一番查看后发现,正是国庆期间说快递要对接加好友的那位“一生平安”,网名很大众手段有点高明套路太深!在群里说一句“刷单诈骗,大家小心”我隐退了。

总结这次意外与疑似刷单诈骗骗子团队接触,先在撒网海选拉人头,唱双簧鼓动人入伙,有意向的转小群,继续深度洗脑,自己精力不够没敢进小群,后续会发生什么情况,不言而喻了。

总之,切记古人言,安全报平安: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无功不受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