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这场油画展,你心动了吗?

2020-10-16 00:02:40 作者: 塘厦这场油画

10月15日,由民进东莞市委会、东莞市开明美术馆、塘厦镇联合举办的2020“碰撞·融合”——当代油画艺术家作品联展(塘厦站)在塘厦城市展示馆3楼开展。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民进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王晓蔚,塘厦镇委委员任沛东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的100多幅作品,多以新时代美丽乡村为表现内容,运用油画的形式来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讴歌时代精神,抒发对生活的感悟。作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美丽乡村的新面貌,同时也展现了艺术家善于观察生活,而又个性鲜明的艺术特征,充满了丰富的表现力和创造力。

梁佳沂(左二)、任沛东(左一)与众艺术爱好者参观展览。

梁佳沂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展览旨在丰富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提升市民对油画艺术的鉴赏水平,打造东莞、塘厦文化艺术学习交流平台。 下来,塘厦要积极与各地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办展模式,为大众普及精品艺术。

任沛东表示,希望借此次展览,塘厦艺术爱好者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艺术修养和艺术创作水平,为繁荣塘厦文化艺术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1日,欢迎艺术爱好者前往观展。

部分展出作品

文图: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