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兜风撞翻前车 致7人受伤还要赔100多万|肇事|兜风|侧翻

2020-10-16 09:41:37 作者: 男子醉驾兜风

10月10日凌晨零点,重庆沙坪坝区恒大未来城红绿灯路口处,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快速行驶,撞翻了前方正在等待红绿灯的灰色车辆,事故造成多名驾乘人员受伤。

从公共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前方灰色车辆受到强烈撞击后,四轮朝天,侧翻在人行横道附近。接到报警后,高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介绍,现场事故非常惨烈有,一辆车侧翻,一辆车损伤严重,车上其中一辆车有三名驾乘人员,另一辆侧翻的车有四名驾乘人员,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组织现场人员对受伤乘客以及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经过2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随后,民警对肇事车辆内的人员谭某某进行了询问。谭某某身上散发出浓烈酒味,而且神情紧张,眼神回避,谭某某称自己喝了两罐酒。民警随后对谭某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95mg/100ml,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静脉抽血 ,血检结果为85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进一步了解得知,肇事司机谭某某一直在和老婆闹矛盾,当天,他在外聚餐喝了两瓶啤酒,回家后又与老婆因琐事发生争吵。随后,心情异常烦躁的谭某某便要求哥哥和嫂嫂陪自己一起开车兜风。哥哥驾驶技术不行,嫂嫂没有驾驶证,谭某某便冒着风险自己开车。行驶至事发路口时,因酒后意识模糊,追尾撞击了前方车辆。

事故中,两辆车的前排驾乘人员因系有安全带,受伤并不严重,但两名后排乘客,没系安全带,造成了大腿粉碎性骨折,其他乘客也有不同程度受伤。面对两辆车的车损,7个人的受伤治疗,合计高达100多万的赔偿费,肇事司机谭某某后悔不已。

谭某因酒后驾驶造成交通事故,将面临吊销驾驶执照和相应的刑事处罚。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