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雄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用红色文化为退役军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2020-10-20 14:50:28 作者: 雄县雄州镇退

在雄州镇党委领导下,河北雄县雄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全镇各村站站长和退役军人代表30余人到本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教育参观活动。使所有参加者受到了一场非常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10月19日下午,在雄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闫会来组织全镇30多名各村服务站站长和退役军代表,早早来到雄县安良红色文化展览馆,进行学习参观活动。展览馆馆长赵占良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亲自为大家作了讲解。大家通过一枚枚精致的毛主席像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负有吸引力讲解一下把大家的注意力带到了战火纷飞年代 。使大家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参观展览还使大家了解到:当时作为十分区的雄县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模范人物和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闫站长组织大家畅谈了感想学习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挥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在雄安新区开发建设中,“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记录者:张三斗 张爱军)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