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赛季限定鬼谷子皮肤抢先看,特效一流

2020-09-05 13:09:04 作者: 爆料|赛季限

就在昨日,也就是2020.09.03这一天,官方也是爆料了鬼谷子的赛季新皮肤。名为:原初探秘者其一袭墨绿色的长袍,其中有少许晶蓝镶嵌其中,头顶则为狐狸模样,毕竟与该皮肤的设计灵感有关,那肯定要有与狐狸有关的元素了。同时,其手持一柄嵌有蓝宝石的法杖,身背数卷卷轴,也是更给其增添了不少神秘,就像狐狸般—神秘,来去无影。


从海报中,我们不难看出该款皮肤应该是一款品质不俗的皮肤了。不过据官方爆料,该款皮肤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山海志异》


以下为王者荣耀官方原话:“这个皮肤是鬼谷子在云梦泽研究神秘力量期间,受《山海志异》的启发而设计的抵御影响的服装。皮肤整体的造型为云狐,增加了神秘感,云的线条也与能量流动的感觉相契合。
为了体现他的身份,服装上选择了具有探险者和学者气质的长袍;在道具上,鬼谷子拿了一把金属与木头交织的法杖,通过它可以感受到神秘能量。
背部小背包中,笔记与罗盘也是鬼谷子用来勘探的重要道具,笔记本也将会在后续和大家有更多的交集哦,敬请期待。
服饰配色以深蓝紫为主,点缀了金色的流动线条。花纹设计上,流动的云纹也更符合云狐的感受,剪裁上则运用了比较创新的穿插和编织感。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不难发现,现在王者荣耀推出的皮肤也是越来越向着弘扬我们中国传统文化这个方向进行了。先从霸王别姬系列,再到遇见飞天,上官婉儿的戏剧皮肤梁祝,鲁班的舞狮。每一款都是做工精良,最主要的是有多款皮肤都是免费获取的,不得不说,王者荣耀在弘扬传统文化这块也是下足了功夫,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赞扬的!


看完介绍,我们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该款皮肤最受小伙伴们关心的内容,就是特效如何。局内展示没有过多的亮点,其出场动画与鬼谷子的其它皮肤无过多差异,笔者在这里就不在这里过多叙述了。


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技能特效,其一技能从原来的黄色变为了蓝色,从视觉感官上来讲,这款皮肤手感方面也是优于鬼谷子的其它皮肤的。


再来看看二技能,我们不难发现,除了颜色变成蓝色之外,其圈边也是有几只蓝色的蝴蝶,同时光圈也是更加的绚丽了。


再来看看大招,也是刚开始的颜色变成了蓝色,之后就隐身,与其它皮肤无两样,毕竟这是鬼谷子的机制问题,你不可能用个皮肤之后开大招身体变得明显了,这样就容易被对方发现了嘛。同时,因为鬼谷子机制的原因,笔者觉得该款皮肤也是特别的炫酷,真的是爱了。那么该款皮肤该怎么获取呢?据官方爆料,其获取方式为:S21
赛季之旅系统中赛季历练“历练值”达到100,具体活动是什么样的,那就要等到S21赛季更新之后了。这样子说来,各位小伙伴们就又可以白嫖一款皮肤了。而且该款皮肤品质也是不低。

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该款皮肤如何呢?欢迎留言。注:有体验服的小伙伴可以去体验服试试哦。图片素材来源于王者荣耀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