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丨来了!2021这项考试时间表公布

2020-09-05 13:04:47 作者: 新闻早知道丨



本 ?地


【创新高】今年1至7月,全区技术市场交易额达12.6亿元,同比增长257%。作为连接科技与经济的桥梁,技术市场交易额创新高印证了市场对技术的旺盛需求。

【建筑工人赛技能】昨天,“勤业杯”绍兴市第三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在位于安昌街道的浙江远大勤业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市的PC构件生产企业、施工总承包企业等10多家企业参加比赛。
全媒体记者?赵炜?摄

【提前实现全覆盖】记者从区生态环境分局获悉,截至8月底,我区已提前一个月完成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涉及9129家企业单位,其中,重点管理和简化管理发证类185家,登记管理类8944家,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唱响瓜渚】昨晚,“文明柯桥?唱响瓜渚”抖音歌手现场网络直播活动在瓜渚湖西岸公园举行。民谣、摇滚、戏剧、古风、流行音乐……10位抖音歌手激情开唱,线上线下齐联动,上演了一场热闹纷呈的“柯桥好声音”。
全媒体记者?赵炜?摄




国 ?内


【成功发射】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国4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利用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一型可重复使用的试验航天器。

【教书育人楷模】4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今年全国共有12位教师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医科大学教授钟南山,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等榜上有名。

【考研时间】教育部印发文件,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布2021年考研初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


【5个】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分别在东北、华东、中南、西南和西北区域设置5个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





国 ?际


【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4日21时28分,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6344473例,累计死亡869569例。


【环比上升】德国联邦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今年7月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上升2.8%,同比下降7.3%。


【邮轮起火】斯里兰卡海军发言人证实,一艘载有超过20万吨原油的油轮在斯里兰卡以东海域起火,大火4日仍未被扑灭。根据从船员那里得到的信息,大火已造成一名船员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重启谈判】英国国际贸易部官员3日说,英国与美国的下轮贸易谈判将于本月8日启动。





生活提示


今天多云,最高气温33℃。明天多云,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2℃。



往期回顾

购物、美食、趣玩……绍兴柯桥宝龙广场来了!这些品牌将入驻!

好消息!这些柯桥人可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报名申请工作已开始

新闻早知道丨柯桥新增一所新型体育学校

调整!一批高校缩短国庆假期,提前或延长寒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