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定档9月11日

2020-09-05 13:00:34 作者: 花木兰我的女


就在今天,迪士尼真人巨制《花木兰》

终于定档9月11日!

欢迎来超凡巨幕影城看这部传奇大片!


本片由刘亦主演花木兰,云集甄子丹(董将军)、巩俐(仙娘)、李连杰(皇帝)、杰森·斯考特·李(布利可汗)、安柚鑫(陈洪辉)等一众巨星,将这个源于中国、改编于经典动画的不朽传奇,通过全新技术再次演绎,呈现给全国观众。

中文定档预告先睹为快



本片力邀刘亦菲、巩俐、李连杰三位华人巨星主演亲自进行中文配音,将于911日在全国进行影院首秀,呈现这个起源于中国的史诗传奇。是不是太棒哒!!!

影片品质也不负期待,已收获高度好评,不少专业影评人在北美首映后盛赞本片“蔚为壮观,惊心动魄”,“呈现出优秀的摄影技术和颇具武侠遗风的动作场面”。


整体美学还是有西方的味道,可以和动画版《花木兰》一较高低。

这些重头战争场面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我们还可以看到甄大侠的新造型。

花木兰的故事流传千年,替父从军的传奇背后,蕴含着动人的亲情观、家族观。

期待与你们相约,
一起见证木兰绽放!
拥抱温暖,勇气与爱?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喜剧

剧情

爱情

★★★★★


电影 ·?上映时间

2020年9月11日

电影 ·?演员阵容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是由王韦程执导,包贝尔、辛芷蕾领衔主演,魏翔主演的喜剧电影。

电影 ·?故事梗概

 对生活毫无激情的导游方元(包贝尔饰)在生日当天,邂逅了陌生的潇洒女孩(辛芷蕾饰),两人机缘巧合度过了开心的庆生夜……一年后的生日当天,方元再次遇到了和当初“潇洒女孩”长相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初一(辛芷蕾饰),两人亦开始了朝夕相处且啼笑皆非的生活,初一也逐渐融入了和巴哥(魏翔饰)等一群朋友的生活。方元对初一逐渐暗生情愫,而初一似乎还没有理解方元的心意……







你有多久没有在电影院开怀大笑了?近日,2020年首部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光定档海报和四张极具喜感的剧照,宣布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该片由王韦程执导,包贝尔、辛芷蕾领衔主演,魏翔主演,讲述了机器人初一受命来拯救处在危险中的人类方元,却因神奇的脑回路和超能力导致乌龙不断的故事。时隔数月,观众终于能在电影院迎来久违的欢笑!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包贝尔身穿略不合身的休闲装,可爱端坐;辛芷蕾则一身亮色裙装,逗趣翻着白眼,腿上若隐若现的机械元素象征着她机器人的身份,脚上色彩不一的高跟鞋暗示她初入人类社会的懵懂。两人一同坐在装饰简单的小屋中,失调的头身比例喜感十足,衬托出电影的喜剧调性。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