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斗笑社》爆笑综艺,造星平台。相声+综艺+真人秀

2020-09-05 12:59:32 作者: 《德云斗笑社

上周四,腾讯视频平台火爆上映了一个头部喜剧厂牌真人秀节目《德云斗笑社》,期播出一周时间,腾讯视频前台播放量达1.0亿次,评论量达到2.1万。

从去年开始就腾讯新栏目发布会上爆出新闻,德云社联合腾讯视频打造一个相声真人秀栏目。喜欢德云社的粉丝们就迫不及待地蠢蠢欲动,果不其然,第一期的播出收视率也创造了一个纪录。

《德云斗笑社》的横空出世,让号称“亚洲相声男团”的德云社成员纷纷提高和扩大了知名度。这也是郭德纲打造旗下艺人的一条见效最快捷径。


该节目由郭德纲、于谦领衔,岳云鹏、栾云平、朱云峰、孟鹤堂、张鹤伦、张九龄、王九龙、周九良、尚九熙、秦霄贤总计12位相声演员担任主要表演嘉宾。

大咖级策划导演团队

该节目请来了曾经供职浙江卫视的大咖级综艺节目掌门人,曾打造过五季《极限挑战》的严敏。节目以独特的市井生活气息,植根于喜剧的核心内核,以真人秀的电视形式,通过巧妙地设置人设,将一些游戏和相声内部段子融入其中,给观众带了很多欢乐。


郭德纲和于谦的加入,铸造了节目收视率的最后一道屏障

郭德纲是一位优秀的相声艺术家、教育家,带领庞大的德云社相声团体披荆斩棘,经过十来年的打磨和沉淀,终于露出天日,让相声小剧场遍地开花,让相声观众开始年轻化,更直观地接受相声的艺术形式。也让相声这门艺术从新回归传统和观众的视野,在相声的发展史上,他的作为功不可没。他也是多栖发展,拍电视、拍电影、主持节目,做慈善。近几年,在电视上也做出了不容小觑的成绩,《相声有新人》、《笑傲江湖》、《今夜有戏》等电视栏目口碑和收视率都相当不错。郭德纲这次全力以赴地打造相声团体的IP,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从观众的反映来看,观众对于节目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节目的编排上过于碎片化,有些许散乱,清洁不够紧凑,虽然笑点很足,但是第一次上镜综艺的其他徒弟表现不佳。希望他们能够吸取观众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去改进,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