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工作室回应辛巴:不存在补差价!此前辛巴还曾碰瓷张杰郑爽

2020-09-05 12:25:42 作者: 张雨绮工作室

前段时间,张雨绮现身ks平台大主播辛巴的直播间带货,当宣传售卖某品牌手机时,张雨绮激动的表示:原价4299的手机全都降价到3899卖,差价自己来补!当时还笑称:“我有300亿,没事儿!”当晚的直播带货效果很好。



但是,近日辛巴在直播时爆料,说张雨绮在他的直播间里“装大方”,说好的为粉丝补差价,结果后来没有任何消息,“她随口一说的承诺,害我补了1200万”,还让粉丝记住自己的这份人情。



但是有网友发现张雨绮参与直播的当天,该款手机的促销价格标价就是“3?99”,张雨绮所说的3899应该本就是促销价格了。另外还有网友提到,这很有可能就是直播间先提价再砍价的剧本套路,所以并不存在真的有带货明星补差价这么一说。



随后张雨绮工作也给出了官方回应,称张雨绮是严格按照提供的商品价格及方案完成了整场直播,具体补贴分配详情在活动前后均未被告知。



张雨绮本人也公开发文再次调侃自己:"眼光不好"!



网红辛巴这样碰瓷明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有一次辛巴临近关播时,准备将人气甩给徒弟赵梦澈,介绍赵梦澈是“小张杰”非常的厉害!这句话就遭到很多张杰家粉丝的吐槽,大家不满的表示:这不是埋汰张杰吗!这是在蹭张杰热度!



辛巴在看到这些评论后当即黑脸,怒气回呛道:他有啥热度在ks里?不要来我这带没有用的节奏,我这么介绍有毛病吗?这是抬举张杰呢!



还有前几天辛巴团队的猫妹子故意带郑爽的节奏,诬陷郑爽收1600万的坑位费,结果爽妹子被骂了好几天,反倒是那天的小主播猫妹子蹭热度瞬间涨粉了十几万。



而且前不久辛巴还在公众场合表示明星没有一个好人,有本事来干我!这内涵功力也是没谁了!

辛巴怼完张杰,郑爽,现在又诽谤张雨绮。在此之前还隔空怼过其他平台的网红。其实带货主播请明星到直播间和一个品牌找明星代言的作用差不多,都能够借助明星的粉丝群体给直播间获得极大的曝光。而且还能给直播间带货提高信任度。



比如之前辛巴邀请迪丽热巴来直播带货,当时直播间有了迪丽热巴的加持,辛巴直播自曝同时在线人气突破400w+。同时迪丽热巴再放大招,在辛巴直播间顶碗。



不仅如此,辛巴8月17日粉丝量为5417w左右,通过和迪丽热巴直播后粉丝量达到了5723w,足足涨了300w+还多,人气卖货两不误。



但是像辛巴这样一边吐槽明星,一边又力邀明星合作带货的还是头一回见呢。

你怎么看待这样网红和明星合作的带货直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