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皮肤返场投票将要开启,你最馋要谁的皮肤?

2020-09-05 13:05:56 作者: 5周年皮肤返

大家好,我是老刘备。一年一度的周年庆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将要来了,今天我们就来(X)聊(J)聊(8)哪(C)些皮肤最有可能返场!

今年的投票池

数据来源于网络。


孙悟空-大圣娶亲

吉吉国王的威力去年我们都尝过了,一夜之间反超小厨娘、仙君都不在话下。


Q:大圣娶亲今年还可以再掀起热潮吗?

①投票期间刚好在假期,假期意味着什么我相信同学们心里都清楚,而吉吉国王刚好是许多等待着放假的本命英雄。


②热度较高的皮肤已返场的差不多了,今年不会再加入投票池,虽说这款皮肤人气弄不算高,但他英雄热度高啊。


③没有了其他热门皮肤票数的压制,吉吉国王票数很有可能极速飙升,甚至会甩第二名几条街。


④如果大圣娶亲成功返场,很有可能会与一生所爱一起打包


吉吉国王,永远滴神。


公孙离-蜜橘之夏

阿离的夏日限定皮肤是在18年7月20号出场的,迄今为止已经两年了,这款皮肤没有一丝返场的消息。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蜜橘之夏没有什么存在感,但盼望她返场的热度非常之高。


①阿离现在热度也极高,即便是削弱之后也处于一个T0级别,依然是高分段非ban必选的射手英雄。


②这款皮肤出场后就没有返场过,很多人都在期待这款皮肤,而今年的投票池是唯一的机会,绝不会错过。


③与大圣娶亲有一战之力,毕竟与去年的小厨娘一样,都是出场就没有返场过的皮肤,但不同的是小厨娘是最后一次返场,而蜜橘之夏很有可能后续还有机会


④这次的投票池没有什么大热门皮肤,这也给了蜜橘之夏很大的机会。


百里玄策-白虎志

白虎志是去年的年限定皮肤,作为猪年限定唯一一款传说皮肤,可以说白虎志已经成为了玄策的代表。


Q:白虎志去年票数并不高,为什么今年极有机会?

①玄策与李白一样拥有众多小迷妹,他们一定不会错过这款皮肤的返场机会,或许会与当年的凤求凰一样,成为一枝独秀。


②手感与特效也极其舒适,现在的特效炫酷程度甚至已经可以挤进全皮肤前5,而手感也是玩操作英雄必备的东西。


③野王必备,许多国服玄策都是用着这款皮肤(虽说也没别的皮肤可用)但很多刚玩玄策的人都未拥有这款皮肤,野王们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④玄策的四赛季皮肤也要出了,这很有可能会影响白虎志的票数,因为四赛季皮肤是白嫖史诗皮,很多人会觉得有了这款皮肤用着就够了。


庄周-云端筑梦师

去年的投票池云端筑梦师是有机会的,但因为吉吉国王的崛起,云端筑梦师只能屈居第四,但今年就不一样了,他也是本次投票池热门皮肤之一


①庄周的强度与热度虽说并不高,但这并不代表云端筑梦师的热度。


②这款皮肤所携带的梦幻星空特效是独一无二的,非常受女孩子们的喜爱。而他去年就没有成功,今年有极大可能会挤进前3。


③庄周已经沉寂许久,如果这款皮肤成功返场策划极有可能庄周来一次大加强,这也变相的给了票数机会。


④上面也提到过,今年没有往年那样大热门皮肤,每款皮肤都有机会,看召唤师们的了~


关于周年庆返场

大圣娶亲的威力去年投票池我们也看见过,今年很有可能是大圣娶亲+另一款皮肤。


但也不排除云端筑梦师有着领先的可能性,具体如何还是要看你们手里的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