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情谊浓 泌阳建业在行动

2020-10-20 22:42:51 作者: 九九重阳情谊

腾讯?大豫网客户端 翁祖青 刘明一

九九重阳情谊浓、建业置地在行动。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10月20日,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为贾楼乡禹楼村退伍老兵及贫困老人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面粉、鸡蛋、火腿肠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在贾楼乡禹楼村部,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外联部经理曹轲、 营销策划经理陈博文及员工代表及禹楼村责任组长王伟、贾楼乡宣统委员苏峰、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第一书记刘明一、商务局派驻工作队长詹文举、村支书禹定伟、村委委员禹定收、禹建拴座谈了解村情概况!

为退伍军人、贫困老人送去慰问品

禹甸四今年80多岁了,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外联部经理曹轲、 营销策划经理陈博文为他送去慰问品和重阳节的祝福,并代表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祝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看望禹楼村退伍军人和贫困老人

为禹楼村群众送去温暖和爱心

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

在特困供养老人禹定均家中,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营销策划经理陈博文代表建业公司向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陈博文表示:建业公司深耕河南,一直致力于打造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扶贫济弱的企业文化,长期致力公益事业,秉承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理想与使命,今天的慰问是一个开始,以后会多关注贫困群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外联部经理曹轲在慰问退伍老兵禹建付时表示,你们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了汗马功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泌阳建业置地公司也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和退伍军人禹定忠座谈

慰问贫困群众禹拴柱

走访慰问中,泌阳建业置地公司负责人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嘱咐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祝愿老年们晚年幸福,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