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团队同意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以避免线上举行

2020-10-09 06:49:59 作者: 特朗普竞选团

当地时间10月8日,特朗普总统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发表新声明,宣布他们同意拜登竞选团队的建议,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以便可以亲自参加辩论而不是在线上进行。

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斯蒂芬表示:“美国群众将在10月22日和29日这两个日期直接听取两位总统候选人的辩论。”

据悉,自总统选举委员会因顾虑特朗普新冠确诊而表示第二次总统辩论将于线上进行后,特朗普曾于8日早些时候表示,他将不会参加总统辩论的第二次辩论。同意参加辩论的决定是在拜登团队提议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后告知公众的。

此前报道

特朗普称不相信自己有传染性

据CNN,当地时间5日傍晚,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走出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他已在这里住了3晚接受治疗。当晚,特朗普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已返回白宫。

当地时间8日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美媒采访时宣称,不相信自己具有传染性,并且准备恢复竞选集会。特朗普称,“我感觉很完美。没有什么不对劲”,并针对他尚未痊愈就返回白宫的批评表示“我认为我根本不具传染性。”特朗普在采访中将自己的病称为“上天赐予的礼物”,并再次称赞他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的药物,但表示他无法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原标题:特朗普竞选团队同意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 避免线上举行

 

 

来源:综合 央视新闻 人民日报

流程编辑:TF010